相關新聞-吳珅篁及吳賜輝 榮獲台灣長照醫學會最佳醫學公益典範獎

2022.12.15

在12月11日的台灣長照醫學會年會中,帝篁國際公益平台董事長吳珅篁先生,及萬安生命公司董事長吳賜輝先生,都榮獲了台灣長照醫學會的年度醫學公益典範獎。在大會中由三軍總醫院院長王智弘及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共同頒發了獎章給兩位長期支持台灣醫學研究發展有特殊貢獻的企業家。

帝篁國際吳麗芬董事代表領獎。圖/業者提供
帝篁國際吳麗芬董事代表領獎。圖/業者提供

頒獎典禮中,三總王智弘院長表示,很感謝帝篁國際平台吳珅篁董事長,及萬安生命公司吳賜輝董事長,長期投入台灣弱勢族群的救濟活動,並且也捐款資助台灣長照醫學的醫學研究計劃,藉由醫學專業的探討,大大提升了醫療的品質。

獲獎後,吳珅篁董事長也表示,往後將會提撥一些盈餘所得,進一步支持醫學的專業探討研究計劃,也會參與公衛醫學的醫療講座,讓民眾學習到更先進的醫學課程,進而可以消彌一些因公衛教育的不足而造成健康的危害。

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圖/業者提供

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也在頒獎大會中致詞,感謝吳氏兄弟的熱誠付出,讓長照醫學的進展能帶動國內長照品質的提升,也呼籲能有更多的企業家以吳珅篁董事長為典範,共同投入醫學的專業研究,讓台灣的長照醫學有更精進的成果,進而可以大幅的提升長照的照護品質。